The Parallel:

如果该条lo集到热度10或以上,写极限挑战同人文,上海民国租界AU,中篇,大场景。写不出来直播徒手撕丁丁。


到了,这么快! lo主有事情先走了啊,所以看不到啊,是真的啊,不要怀疑我啊…


我还用自己小号赞了一下,现在取消都来不及了…其中一个赞是我喜欢的男孩子,现在要他取消也来不及了…所以,下面上演《和丁丁说再见的夜晚》。


下周先拿手撕丁丁顶一下好吗?明天早上考AP,十天之后考另一项AP。


两门考完一定写,其实这么说吧,谢谢大家给我的机会,我希望最后不拿手撕丁丁充数骗大家感情,谢谢(鞠躬),第一次写同人,原来一直写没人看的原创,感恩大家!

评论

热度(1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ilas / Powered by LOFTER